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NBA总决赛G4,雷霆客场111-104逆转步行者,将大比分扳成2-2平。雷霆G4的逆转彰显了核心班底的天赋和能力,SGA+切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06月14日宣 TPBL 2024-25赛季“年度啦啦队员”奖项揭晓,台北台新战神啦啦队Taishin Wonders成员菲菲...
2025-06-14总决赛G4的两位风云人物:福斯特和亚历山大。相信大家看完这一战,基本明白了福斯特为何会成为一代御用名哨以及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NBA总决赛G4,雷霆在客场111比104击败步行者,大比分2比2。赛后,杰伦-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。谈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NBA总决赛G4,雷霆客场111-104力克步行者,总比分扳成2-2。赛后,雷霆核心亚历山大接受采访时...
2025-06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