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罗马诺报道称,帕尔马即将任命阿森纳助教奎斯塔为新任主教练。罗马诺写道:“独家消息:意甲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斯基拉报道称,科莫有意引进贝蒂斯边锋罗德里格斯。据报道称,科莫对皇家贝蒂斯的边锋热苏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利物浦将于下周完成引进科尔克兹的交易,据悉转会费为4000万镑,目前只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:00,世俱杯小组赛H组第一轮,皇马将迎战利雅得新月。赛前,皇马主帅哈维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不久前,国米前锋劳塔罗接受了采访,谈到了即将对阵蒙特雷的世俱杯首秀。他说:“事实是,我们正...
2025-06-18